世伟洛克将最新科技引入中国区域经济发展中心

文章来源:世伟洛克 发布时间:2010-07-02

中国上海(2010年6月21日) - 总部位于美国的全球领先的流体系统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世伟洛克公司宣布其将在中国举办10场2010流体系统技术研讨会,深入覆盖二三线城市。世伟洛克将贯彻其持续改进和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与当地客户一同分享流体系统性能管理的先进技术和经验。

在每一场技术研讨会上,世伟洛克的流体系统专家将与来自中国著名公司的百多名行业嘉宾,包括自总经理到系统工程师的多方精英,共同探讨业界领先技术并分享实际案例和经验。自2006年起,世伟洛克公司每年都持续举办该类技术研讨会,历届与会者一致认为此研讨会对其日常工作很有帮助。

世伟洛克大中华区总裁贾子章表示:“考虑到目前世界经济面临的严峻挑战、能源短缺且价格持续走高以及全球范围内对节能和可持续发展的高度重视,业界正在探索各种替代方案,旨在实现更有效的运营。然而,流体管路系统是一个常被忽视的领域。我们相信,高效能流体管路系统的设计、实施和维护可在短期和长期内有效节省成本。举办世伟洛克流体系统技术研讨会正是为了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这些切实的运营成本的削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