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ola LNG选择梅索尼兰控制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3

 

 

 
安哥拉液化天然气(Angola LNG)项目近日宣布选定梅索尼兰的控制阀。梅索尼兰此次合同与Bechtel的石油、天然气及化学全球业务单元签订。该项目位于安哥拉扎伊尔省北侧的沿海地区索约,此液化天然气装置将生产液化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如:丙烷、丁烷)、冷凝物以及民用管道燃气,年产量约68亿m3(520万t)。作为安哥拉历史上最大的独资项目,该工程已于今年年初开始建造,预计2012年初可投入生产。

梅索尼兰将为该项目提供多种通用控制阀,包括21000系列/41005系列直通阀及350002系列Camflex II型偏心旋转阀,以满足整个工厂不同的应用要求。首批阀门预计于2009年夏交付。同时,梅索尼兰的派驻工程师也将应用其在控制系统设计方面的产品技术和知识,协助Bechtel的工程师进行阀门选型和规格确认。工厂一旦投入使用,梅索尼兰一流的全球售后服务和支持网络将为该项目提供完善的后期维护。

“安哥拉液化天然气项目将使安哥拉成为国际天然气生产国之一。”德莱赛-梅索尼兰与康索里德的全球销售副总裁 Jorge Mendez说:“我们很高兴所提供的控制阀解决方案能够保证该项目在高效和安全的情况下实现最大产能。”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