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任命多名亚太区主要高层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3

 

 

Infor公司今天宣布了4位亚太区核心高层的任命,他们的到任将支持该地区高速发展的业务,同时寻求市场机会持续推动公司策略和新兴的解决方案。

Tobin Alexander被任命为Infor亚太区汽车行业销售区域副总裁。他常驻新加坡,负责Infor解决方案在亚太地区的销售绩效,以及区域内汽车行业客户的联合实施和顾问服务。

Lars Faeste被任命为Infor亚太区企业资产管理销售副总裁。他将常驻泰国,负责管理Infor现有企业资产管理方案的销售,并拓展到整个亚太地区。

David Hudson被任命为Infor亚太区东南亚地区副总裁,负责管理东南亚地区国家包括印度在内的销售团队。David常驻在新加坡。

K.C. Yee被任命为Infor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常驻上海。另外,他还领导整个亚洲地区流程制造行业和供应链管理的业务。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