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ar(高剪切分散乳化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3

上海弗鲁克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高剪切分散乳化就是高效、快速、均匀地将一个相或多个相分布到另一个连续相中,而在通常情况下各个相是互不相溶的。由于转子高速旋转所产生的高切线速度和高频机械效应带来的强劲动能,使物料在定、转子狭窄的间隙中受到强烈的机械及液力剪切、离心挤压、液层摩擦、撞击撕裂和湍流等综合作用,从而使不相溶的固相、液相、气相在相应成熟工艺和适量添加剂的共同作用下,瞬间均匀精细的分散乳化,经过高频的循环往复,最终得到稳定的高品质产品。

 

管线式高剪切分散乳化机是用于连续生产或循环处理精细物料的高性能设备,在空间狭窄的腔体内,装有1~3组对偶咬合的多层定、转子,转子在马达的驱动下高速旋转,产生强劲的轴向吸力将物料吸入腔体。在最短的时间内对物料进行分散、剪切、乳化处理,粒径分布范围也显著变窄,由此可制得精细的长期稳定的产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