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湿度变送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3

 

 

 
奥地利益加义公司

奥地利益加义公司是欧洲最大的温湿度和风速传感器的生产厂家之一。今年公司推出3款最新产品。

EE371/EE372系列:紧凑型露点温度变送器及开关,可测量-80~60℃的露点温度。自动校准功能和露点敏感元件,保持了变送器高精度。HMC01具有可水浸,快速响应时间,抗化学污染的特点。探头耐压高达100bar,可用G?“ISO或?” NPT接头安装。

EE381系列:紧凑型油中水分检测仪及开关。外形特点与EE371系列类似,可应用于变压器油,液压油及船舶发动机中,在介质温度是-40~80℃的环境下,测量水分的ppm值。

EE22-T系列:温度变送器。校准数据可直接储存在探头中,更换探头不影响精度。精确校准方法和微处理器技术保证EE22—T高精度。分体式探头可满足高温环境(最高+80℃)应用,20℃时,温度精度可达到±0.1℃。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