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德国新建工厂 加快性水处理业务步伐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水处理网 发布时间:2010-07-04

朗盛集团即将在德国贝特弗尔德(Bitterfeld)生产基地新建化学工厂,这标志着特殊化学品集团开始进军水处理业务的新领域。该项目中的投资将达3000万欧元,并计划在贝特弗尔德进行滤膜技术研发和生产,萨安州将向这个项目提供多达600万欧元的赞助。长远来看,这一项目将为贝特弗尔德地区提供200个新增就业机会。

这座新工厂计划于2010年底进入试运行和开发阶段。依目前进度预测,首批产品将于2011年推向市场。4000m2空余土地将设计建造高科技实验室、物流中心、办公区以及最先进的生产设施。

“在全球范围水资源正日趋减少,因此变得极其珍贵。朗盛在贝特弗尔德的新投资使我们能够为水处理业务提供更多产品,从而进一步巩固我们的市场地位。”近日在贝特弗尔德举行的奠基仪式上,朗盛德国有限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贺德满先生表示,“朗盛高科技产品,比如Lewatit离子交换树脂等已开始协助缓解当前全球面临的水资源问题。”

贝特弗尔德的新项目旨在进一步扩展朗盛的战略性水处理业务。全球水处理市场预计在3150~3300亿欧元之间,瑞士私人银行萨拉信(Sarasin)预测该领域的年增长率约为10%。“今年水处理业务将在朗盛的业务中扮演重要角色。我们正在大幅加速在这一领域的全球性运营,开发市场的潜在商业机会。”贺德满先生表示。

目前朗盛正在印度吉哈加迪亚(Jhagadia)建造另一座离子交换树脂工厂,预计于今年晚些时间投入运营。建成之后,该工厂将成为亚洲地区同行中最高科技的工厂。其产品可以用于半导体和制药行业中超纯水生产、工业水处理、食品生产和发电。贝特弗尔德和吉哈加迪亚的新工厂是朗盛迄今为止在水处理市场的最大投资。

朗盛是水处理高端产品的一站式供应商,凭借优质Lewatit离子交换树脂、吸附剂和功能性聚合物,在市场已拥有70余年经验和专业知识。

在朗盛贝特弗尔德生产基地,朗盛子公司IAB Ionenaustauscher有限公司拥有80多名员工,生产高性能离子交换树脂,已逾10年。在这家单分散技术生产设施基地,朗盛出产的高科技树脂被用于水处理、发电、微电子、以及饮用水和食品加工等应用领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