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公司为上海竹园污水项目提供大口径电磁流量计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水处理网 发布时间:2010-07-04

 

 


参与实流标定验收人员合影

 

2009年6月22日,应科隆公司邀请,竹园污水厂项目的业主上海市竹园污水厂以及上海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上海电科智能系统有限公司领导,来到上海光华爱而美特仪器有限公司的标定车间,对口径最大的DN3000 电磁流量计的实流标定进行现场的指导、验收。

精确测量废水流量以及准确控制化学反应是工业和市政污水处理的重要环节。电磁流量计由于其对测量液体的无阻碍性及其灵活的组合形式,成为许多污水处理厂的首选流量计量仪表。

为提升上海市用水环境,由上海市水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在浦东新区高东镇新建的竹园污水厂是一座现代化大型城市污水处理厂,该污水厂占地约33.79 公顷,设计处理能力170 万t/d。

竹园污水厂以及负责项目设计的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最终选择了科隆的电磁流量计。电磁流量计由科隆集团下属的上海光华爱而美特仪器有限公司进行生产、标定。作为当今市场上最高品质的电磁流量计,其精度可达到测量值的0.2%~0.3%。上海光华·爱而美特公司自上世纪80 年代起,就引进了荷兰科隆爱而美特公司的全套生产工艺及标定装置,该装置的标定能力达到DN3000。并获得国家流量校准实验室证书,可对第三方流量计进行标定。每台科隆产品在出厂之前都会经过严格的实流标定,这不仅作为对测量精度的标定,更是对产品出厂前综合品质的全方位检测。

上海光华· 爱而美特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龙先生热情地接待了来厂实地考察验收的诸位嘉宾,他表示“该项目的主旨是契合‘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会理念,造福于上海市民,所以公司对此项目都高度重视,并树立了‘精品’意识,对生产制造过程要求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对产品的全方位检测及最终实流标定更是严谨管理、科学实施,为实现四台DN3000 口径电磁流量计的一次性标定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