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向中国河北东光县捐献水处理设备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水处理网 发布时间:2010-07-04

2008年11月18日,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集团宣布其向中国水利部捐赠的两套先进的水处理系统正式移交给河北省东光县。两套系统可为河北省东光县及其周边村庄的6万多名居民提供清洁饮用水。作为GE公司向中国人民的赠礼,这两套系统旨在通过去除氟化物和其他污染物质来为当地居民提供清洁饮用水从而保障其健康生活。

GE还为东光县周边的村庄提供了一套移动式水处理系统,这将使周边约20 000名村民从此喝上安全的饮用水。这是中国首次采用移动水处理系统来为那些市政集中水处理设施无法覆盖到的地区提供清洁用水。

“经过近一年的安装和调试,我们非常高兴地在今天宣布将两套水处理系统正式移交给中国人民。”GE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周威方表示,“GE在全球有着巨大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在解决饮用水安全问题方面拥有大量的经验和成功案例。解决高氟饮用水的问题是我们和中国政府共同的目标,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中国人民带来清洁安全的水。”

参加GE水处理系统正式移交仪式的有中国水利部农水司领导、农村饮水安全中心领导、河北省水利厅领导、东光县领导以及GE相关领导。水利部各级领导对GE全力支持中国农村安全饮水作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肯定和诚挚感谢。水利部农村饮水安全中心副主任倪文进先生表示:“我们对GE公司捐赠给中国农村的固定水处理设备以及创新的移动式安全饮水水解决方案深表谢意。我们期待能与GE公司有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