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TOCcondensate气体校准新方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水处理网 发布时间:2010-07-04

记者在最近对Henkel 公司 Ralf Schumacher的采访时获悉,多年来,德国拉尔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关于冷凝和锅炉给水TOC分析的高端监测仪器和工艺。拉尔在线分析仪器主要应用于工业发电厂以及化工业和造纸业的生产过程。在过去6年里,Henkel公司已经使用在线监测仪QuickTOC对冷凝回水,冷凝水,去离子水和蒸汽进行监测。

Henkel公司因该种分析仪便捷的操作,高度的可靠性以及可以节约宝贵资源比如能源和水的显著优势而受益匪浅。除此之外,还可以减少因生产去离子水时对化学品的消耗。

气体校准新方法保障在最低测量范围内校准的准确性

拉尔新开发的“气体校准法”,简化了在“低”的测量范围(0~2000微克/升),对TOC分析的校准和验证这一过程。“即使在最低的测量范围,只要气体校准是一致的,QuickTOCcondensate便可以消除关于以往校准解决方案经常存在的污染风险。”负责开发新监测技术的工程博士、Dr-rer.nat,Wolfgang Genthe表示。
这种气体校准方法是以拉尔的无催化剂高温燃烧法(1200℃)为基础的,确保所有的有机化合物完全分解 。“目前我们可以准确的测量气体产生的二氧化碳,关键要归功于拉尔的专利“气体校准法”。 Dr. Wolfgang Genthe向我们解释该功能的原理。

 

封闭的阀门装置可以避免污染

QuickTOCcondensate拥有一个封闭的阀门装置,所以在进行注射进样操作时,可以避免周围空气对样品的污染。特殊的批量注射过程的控制,可以对大量的样品进行采样和分析。 在只使用惰性材料的前提下,拉尔的这种新方法就可以保证测量结果的精确度并且可以把偏移补偿控制在最低的测量范围内。

操作方便 性价比高

新的测量系统,降低了 QuickTOCcondensate在分析TOC时的维护工作,一周只要几分钟,相比较而言,传统的测量技术较为耗时。此外,试剂的消耗也大大降低;尤其是总碳模式,几乎不需要任何试剂。拉尔气体校准的这一创新技术,使得在对超纯水、冷却水,以及锅炉给水和冷凝水的监测中,操作和维护成本大大降低。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