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宣布全新品牌战略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制药) 发布时间:2010-07-05


阿克苏诺贝尔宣布全新品牌战略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日前向外展示其全新的公司品牌,它代表着阿克苏诺贝尔对未来的雄心壮志,同时也承载了该公司“今天提交明日答案(Tomorrow's Answers Today)”的承诺。

全新的品牌策略包括:阿克苏诺贝尔的公司英文名字有轻微的改动;其标识变得更为精神焕发、充满力量;全新的品牌架构;更新的企业价值观和品牌理念。这些元素融会贯通,形成了一个独一无二、形象鲜明的全球品牌,与阿克苏诺贝尔的高度聚焦策略视野非常配合。

阿克苏诺贝尔CEO魏思瀚(Hans Wijers)表示:“这就是新的阿克苏诺贝尔。我们是一家浑然一体的企业,拥有强而有力的全球新品牌,把我们推向一个更富有竞争力和机遇的新纪元。新的品牌概念代表了我们对创新的渴望,那就是具有先见之明,为客户找出全新和更好的解决方案。这就是放眼未来,但在当下便采取行动。”

保留阿克苏诺贝尔作为公司的名称是一项策略性决定,这一决定是基于广泛的调查后所做出的,这些调研的结果显示阿克苏诺贝尔具有深厚的价值和传统,备受市场尊重,所以不应放弃。有鉴于此,今后ICI将不会作为公司的名称。

阿克苏诺贝尔于2008年4月25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了一项盛大的活动,庆祝全新阿克苏诺贝尔品牌闪亮登场,并在未来的18个月在全球各地推广。一个全球化的大型广告计划也将于不久后展开。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