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克斯中国与安徽华谊化工有限公司签订供气合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制药) 发布时间:2010-07-05

上海2008年8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安徽华谊化工有限公司签订长期供气合同。安徽华谊是上海华谊(集团)公司的附属企业。华谊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化工集团之一,供应精细及特种化学品。

按照此合同,普莱克斯中国将建造又一套亚洲最大之一的单体空分装置。该装置计划于2011年初投产,将为安徽华谊的无为焦化项目供应大量氧气。该项目座落在安徽省,距南京约100公里。目前,普莱克斯正在江苏省为另一家中国客户建造一套类似规格的空分装置。

“无为焦化项目是安徽华谊的一项长期投资。该项目的增长潜力将为华谊集团和普莱克斯中国带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的扩展和延伸- 对此我们充满信心”,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周希龙先生评价道。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