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业装备制造业重大项目进展顺利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制药) 发布时间:2010-07-05

今年1-7月,全省石化行业完成增加值165.06亿元,同比增长6.83%;全省规模以上装备制造企业完成工业增加值47.37%亿元,同比增长19.8%,高出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速9.6个百分点。

同时,两大产业重大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石化业目前建成、在建及拟建重点项目达18个,投资总额182.53亿元。其中,兰州石化公司投资7.8亿元的10万吨/年丁苯橡胶项目已建成投产,投资8亿元的5万吨/年丁腈橡胶项目正在建设;白银聚银公司与兵器工业部、白银供电公司合资兴建的10万吨/年烧碱项目已建成投产;金川公司20万吨/年烧碱项目正在建设。全省装备制造企业目前正在实施的装备制造重点项目83个,总投资50.5亿元,这些项目均可在“十一五”期间建成,项目投产后可新增销售收入110.6亿元、利税15.5亿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