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东工业中国合作伙伴招募会在京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日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海外事业本部长、常务董事竹内正友先生致欢迎辞并对日东工业公司做了简要介绍

2009年12月4日,日东工业中国地区合作伙伴招募会暨公司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日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海外事业本部长、常务董事竹内正友先生,日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海外事业本部担当部长、中国区总代表加藤泰先生,日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中国区销售总监李思林先生以及合作企业和在京的十余家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招募会。

首先,由竹内正友先生致欢迎辞并对日东工业公司做了简要的介绍。成立于1948年的日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专注于世界领先的机箱机柜系列产品及方案的设计、研发与制造,拥有多项设计专利,截止2008年年底,公司销售总额高达6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3亿元),在日本本土的市场占有率超过50%。为了把这个享誉日本的高端品牌尽快地介绍给广大中国用户,日东加速了在中国的市场拓展进程,于2008年4月在上海成立了日东工业(嘉兴)电机有限公司上海办事处, 并于2009年9月在北京成立了日本日东工业株式会社北京代表处,进一步加大在中国的市场推广力度。

而合作伙伴的招募也是其加速拓展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当天,日东工业启动在华合作伙伴招募计划,本次招募将历时一年,在全国范围内招募100家成员级合作伙伴,涵盖电力、石化、电信、IT、高铁地铁、风电核电、冶金、机床、军工航天、烟草等10个重点行业,以及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等20个大中城市。随后,日东工业在现场分别与上海牛备实业、北京金雨星、日本麦斯诺三家公司签署了成员级合作伙伴协议。

在问答环节中,加藤泰先生表示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用户,日东工业将提速在中国的本地化进程,未来将在北京筹建更大的工厂,并扩展在中国的代表处数量,计划最终扩展到14个。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