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运用高能效螺杆技术的鼓风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部总裁 Stephan Kuhn

2010 年 3 月 8 日,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布一项适用于鼓风应用并业已成熟的新式节能技术:ZS 螺杆鼓风机。与罗茨风机技术相比,螺杆风机技术的能效平均高 30%。阿特拉斯·科普柯确信,目前广为使用的罗茨风机技术已不能够满足当今低碳经济的要求。通过运用领先的螺杆风机技术淘汰常规的罗茨风机技术,许多行业和应用都可以从由此产生的节能中极大受益,例如污水处理、气力输送、发电、食品和饮料、制药、化工、造纸、纺织、水泥和普通制造业。ZS 螺杆鼓风机将取代阿特拉斯·科普柯公司的整个罗茨风机系列。
 
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部总裁 Stephan Kuhn 谈到:“阿特拉斯·科普柯一如既往地不断革新,从而确保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可持续发展的生产力。与常规罗茨风机相比,我们世界领先的螺杆风机技术可以实现平均高达 30% 的节能,从而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巨大效益。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客户现在就能够使用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鼓风机,并从中获益。”

阿特拉斯·科普柯无油空气部总裁 Chris Lybaert 补充道:“能耗通常占鼓风机生命周期成本的 80%。通过向我们的鼓风机系列引入螺杆技术,我们现已能够提供适用于 4 bar(e)/58 psig 以下所有应用和工艺流程的整套压缩机和鼓风机产品组合。阿特拉斯·科普柯的螺杆技术可以帮助客户节省能源,这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上将是一项主要的竞争优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