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上海世博会展示创新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2010阿法拉伐世博周启动仪式

作为热交换技术、分离技术和流体处理技术的全球领先者,阿法拉伐于2010年5月25日至29日上海世博会期间,展示其在能源、环境和食品领域的最新技术。 现场围绕自然工艺,以不同的典型动物来展现其三块技术风采。阿法拉伐于1984年在北京成立第一个办事处至今,其在中国的业务增长超过430%,去年销售额近30亿瑞典克朗,占全球业务的11%。中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其全球的第一大市场。展示期间约3000名阿法拉伐集团的客户及各界嘉宾来到瑞典馆参加40场研讨会,研讨会的主题包括:废水处理技术——如何将污水净化成纯净水;热回收技术——这将是解决能源短缺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最佳方式;食品加工技术——能延长食品保存期的混合加工技术。能源相关的研讨话题是重中之重,在加工业特别是炼油厂及石化工业中,阿法拉伐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够使能源得到更好的利用和实现减排。通常可回收高达95%的废热,使炼油厂节能20%,同时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清洁供水也将成为未来的一项挑战。阿法拉伐与Wallenius航运公司合作开发了PureBallast系统——世界首创的无化学品压舱水处理解决方案,该方案完全符合国际海事组织(IMO)标准。PureBallast系统是市场中领先的技术,而且是全世界最畅销的系统。除此,阿法拉伐的沉降式离心机用于中国最大的白龙港污水处理厂,并且被推广到500多家污水处理厂。在制药行业,基于细胞培养的生物制药技术,是适用于复合蛋白药物的最新生产技术,阿法拉伐独有的用于流体的离心技术,现已成为市场上最温和的培养/分离工艺技术。此外,2006年,阿法拉伐与法国农科院INRA合作,并研发出获得INRA专利的一种红葡萄酒酿造工艺——“闪蒸”。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