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torp在山东完成新戊二醇工厂收购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0-07-05

特种化学品集团Perstorp公司日前在中国山东完成了一项新的收购业务,此次收购对象为一家新戊二醇生产工厂。这一举动巩固了Perstorp在多元醇生产领域内的领先地位。

Perstorp 公司业务的迅速增长主要归功于该公司2007年的成功收购以及在中国建立合资公司——山东扶风化工公司。目前,Perstorp公司已经与中国的一家多元醇生产企业—山东淄博临淄永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一份收购该公司新戊二醇业务的协议。协议规定,Perstorp于年底具体接手这一业务,2008年的销售额预期将达到3亿瑞典克郎。

淄博临淄永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二大新戊二醇和多元醇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为2万t。该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同时,Perstorp公司在当地还拥有一个TMP(三羟甲基丙烷)的生产基地。

“当然,此次收购是我们迅速扩展中国业务的第二步。Perstorp公司生产的产品已经在中国销售了20多年。我们认为,业务扩张和进一步发展当地生产都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这样,才能向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Perstorp公司董事长Bo Dankis表示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