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亮相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0-07-05


 霍尼韦尔亮相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07年11月6日,霍尼韦尔亮相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示了其在过程控制方面从现场仪表到ERP接口的全套解决方案,领域涵盖从原油开采、运输,到石油炼制加工,再到化工、电力、制浆造纸、矿山、冶炼、金属、医药等诸多行业,主要展示其新产品和过程控制解决方案,包括基于ExperionTM PKS C300 的过程知识解决方案。由霍尼韦尔专利发明、首次在国内露面的无线变速器XYR6000,已于2007年6月在美国召开的用户年会上公开演示,它的进出端口可以采纳不同形式的多种途径,真正形成了统一的无线解决方案。TAS罐区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种类丰富的现场仪表等。

近年来,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保持快速增长, 并积极参与中国重大项目的实施。包括为广东大鹏LNG项目提供过程知识系统;为上海赛科提供先进控制方案与仿真培训系统;为湖北双环煤改油项目提供DCS控制系统;为云天化股份公司提供整套DCS系统和先进控制方案;为神华包头煤化工有限公司煤制烯烃项目提供控制解决方案;为大唐多仑世界上首个46万吨/年的MTP(甲醇制丙稀)工厂项目提供控制解决方案;为中国最大的海相天然气田普光气田实施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等,将全球领先的过程控制领域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带给中国客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