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姆龙2008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0-07-05


欧姆龙2008新品发布会在京隆重举办


 

2007年12月19日,欧姆龙2008新品发布会在京隆重举办,欧姆龙公司自动化专家以及京城50多家专业媒体代表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此次发布会推出欧姆龙新品OMNUC G/SS2系列伺服系统、智能简易型变频器SYSDRIVE 3G3JZ、NP人机界面以及升级版温度调节器E5□N系列,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市场。

OMNUC G和SmartStep2系列伺服系统,以丰富的品种,彻底强化和充分实现伺服所需的功能和性能,解决了客户装置的各种难题。该系列可通过提高响应性和抑制振动来实现高精度定位,驱动器小型化,使用简单,与上位机连接仅需一根电缆并可利用实时自动调谐设定最佳增益,大幅提高速度响应频率,搭载了全容量17位编码器,精度很高。通过适用滤波器快速抑制振动,并可方便切换指令控制模式,适应多种应用。

简易型智能变频器 SYSDRIVE 3G3JZ 系列是以V/f 控制为中心并集成必要功能的变频器。该系列在原先的 3G3JV 基础上、追加了通用马达的应用所必要的功能,且维持了应用的简易性,标准搭载了 RS485通信控制方式,虽为简易型,但在与PLC连接的系统构筑上也可提供更进一步的控制。本次发布会还隆重推出了人机界面和传感器的两个新产品系列。NP是欧姆龙全新的人机界面系列,其完美的体型、强大的功能诠释了欧姆龙“Compact Solution”的全新理念,升级版温度调节器E5□N系列在之前的基础上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改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