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致力于山西焦炉煤气综合利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0-07-05


 EUROFO集团的中国山西省河津焦炉煤气(COG)综合利用项目

日立(中国)有限公司2008年1月21公布,在EUROFO集团的中国山西省河津焦炉煤气(COG)综合利用项目中,公司获得了3套H-25燃气轮机发电机组的订单。

焦炉直接排放煤气是大气污染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为解决这一问题,中国政府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改善产业结构和消费结构,并为此制定了各种法规。山西省作为中国重要的能源供应省份,治理环境污染和有效利用资源已成为严峻的课题。

EUROFO集团是同时在法国和中国注册的公司。EUROFO集团是一家以全环保利用焦炉煤气为宗旨的、以环保能源为核心业务的公司。该集团已在山西孝义开工建设全环保利用焦炉煤气联合循环发电的项目。日立与EUROFO集团的合作探讨已一年有余。

在河津项目中所采用的3套H-25燃气轮机是由日立自主开发生产,具有燃料多样性、发电效率高、节能环保、自动化程度高和技术成熟等特点。该机型在全球石化、电力等行业已有100多台在运行,并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