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凯宏就任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总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0-07-05


顾凯宏就任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总裁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近日宣布全球行业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顾凯宏(Keiran Coulton)将接替夏明伟(Scott Summerville)担任公司亚太区总裁。夏明伟在亚太区工作十余年,完成了多项不同类型的任务,现将重返美国,担任公司全球行业解决方案市场和销售的领导工作。

顾凯宏在英国、中东和爱尔兰的销售工作中发挥了其领导角色的作用。他曾担任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和公司客户部门总裁、市场营销和罗克韦尔软件副总裁。顾凯宏将继续向全球市场和销售高级副总裁John McDermott汇报工作并负责该地区的商业销售活动。

“我们一直致力于在亚太地区取得持续发展和强劲增长,Keiran将为这一地区带来销售执行的思路。他具有全球工作的经验和能力去评估并提高团队绩效,这将会对我们在该地区获得成功做出重大贡献”,全球市场和销售高级副总裁McDermott先生表示,“我们感谢夏明伟十余年来为亚洲市场所做出的贡献。他是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的一名杰出大使,在任期间发挥了许多重要作用,其领导能力使我们在这个不断崛起的重要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我们十分高兴,他将回到美国,利用其全球经验提高我们作为一家以销售为导向的公司的整体能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