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为ABB全球第一大市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化工) 发布时间:2010-07-05


 ABB集团

ABB集团首席执行官戴莫瑞在3月1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去年是ABB中国业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许多指标都显示,中国已经成为ABB名副其实的第一大市场。这是ABB从1907年开始在中国辛勤耕耘了整整100年的结果。”

去年,ABB大幅度增加了对华的投资并取得了持续性发展,使ABB中国公司在员工总数、订单额和销售额三方面均位居集团首位,从而使中国成为ABB全球名副其实的第一大市场。

ABB去年在原计划基础上增加投资1亿美元,用于在华25家本地企业实现从研发、生产、销售到服务活动的全方位优化,使其电力和自动化业务整体受益。ABB中国公司去年订单额占ABB集团订单总额的12%,由此超越了ABB德国公司和ABB美国公司。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