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广节能理念和技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2008年9月12日,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在上海证大丽笙酒店召开节能产品研讨会,交流和探讨有关节能的理念、技术及应用。以此热烈响应国家在“十一五”规划中,要求单位GDP能耗降低20%的目标。针对企业家和管理者的关注点,阿特拉斯·科普柯推出了应用于空压机领域的节能服务产品系统诊断服务AIRScan、现场节能服务AIROptimizer和远程监控服务AIRConnect。

阿特拉斯·科普柯大中华区总经理钟爱德(Edward Jones)先生认为:“工业节能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并且会越来越受到政府的重视。节能产品也是我们开发的重点。据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亚洲产品优化部业务拓展经理柯马库 (Markku Keloneva)先生介绍,2007年7月,公司第一次将节能产品推荐给Panasonic,一年中,公司先后使用AIRScan实施了系统诊断服务,并通过AIROptimizer进行了节能优化。Panasonic设备科王科长表示,使用AIROptimizer后,其空压站实现节能7%,同时系统压力更稳定,对安全生产更放心了。预计全年减少超过13万元的能源支出。

这些节能产品的所有软件均由阿特拉斯·科普柯自行研发,误差范围控制在±2%之内。通过各种诊断可以帮助客户进行系统升级,并且把自己在世界各地的成功经验带到中国和广大客户分享。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