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石油天然气集团在中国创造新的快速安装记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西气东输管道增输工程在建的最后4座压缩站中,GE油气集团最近比计划超前完成了2座,在即将到来的严冬之前,增加了对上海的天然气供应。

延川站燃气轮机驱动的压缩机首次点火于2008年1月11日实现,比计划提前2个多月。整个工程仅在3个多月内完成,速度比上一次管道安装快46%,为GE油气集团创造了新纪录。延川站增加了管道最后一段的流量和压力。

GE油气集团设备部总经理Joe Mastrangelo表示:“我们之所以能够创造这一记录,得益于几个关键因素,其中包括我们与客户之间密切的合作关系,现场的精益安装举措,供应商车间中进行的预安装,大量的现场服务工程师,以及通过先前的项目获得的经验教训。”

中国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总经理黄泽俊表示:“对GE油气集团在这一至关重要的安装阶段所展示的速度和效力,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是GE和中国石油之间的协调努力和密切合作的结果。”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