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荣膺中国杰出雇主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朗盛公司在华企业日前被国际知名出版机构——荷兰CRF公司评为“中国杰出雇主2009(华东)”。朗盛公司能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理由包括:卓越的内部培训机制、透明的沟通文化和扁平的组织架构,这些因素为企业员工的内部职业发展提供了无限的可能。

2008年12月15日在上海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朗盛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麦怡乐女士(Izabela Megerle)代表朗盛从英国商会副主席陶铭嘉(Marc Dawson)先生手中接过奖杯。麦怡乐女士表示:“这个奖项充分肯定了朗盛健康而充满活力的工作氛围,这种环境对我们吸引和保留最杰出的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在朗盛,这种氛围包括我们拥有杰出的领导层;工作过程中员工可以及时从管理层得到中肯的回馈与认可;以及公司鼓励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之间保持健康的平衡关系。”

朗盛新任命的大中华区总裁,现任大中华区首席财务官的柯茂庭先生(Mr. Martin Kraemer)评价道:“朗盛人力资源的理念来自于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朗盛公式’。该公式包括四大业务理念,并融入公司所有人力资源管理活动中。它们分别是:‘寻解决之道’、‘秉敬业精神’、‘持务实态度’和‘走创新之路’。通过一系列公司策略,这些理念得以渗透到朗盛员工的日常生活,为他们营造出卓越的工作氛围,这些都足以让朗盛无愧于‘中国杰出雇主2009’这一殊荣。”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