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信息化之道--罗克韦尔自动化全国路演滨海站盛大落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罗克韦尔自动化全国路演滨海站盛大落幕

2009年3月3日,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举行“自动化信息化之道-罗克韦尔自动化全国路演”。作为本年度路演北方区第一站,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参观,其中包括来自当地天然气与石油、汽车、轮胎、船舶与消费品等行业逾200名的客户,共同分享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经验。

罗克韦尔自动化天津分公司经理闫瑜认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被写入十七大报告。罗克韦尔自动化作为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控制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对于未来这块环渤海市场的巨大潜力十分看好,并已投入了很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在2007年成立的罗克韦尔自动化天津分公司,技术加业务人员已达20多人。我们预计未来五年,滨海新区的各方面的投资将超过1万亿元。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举世瞩目,这么多大工程、大项目,对于工控自动化市场导向的企业来说,孕育着无限商机。此次滨海路演会使我们能够近距离地倾听客户所需,分析客户的需求,并快速地回应客户的需求,更好地服务于滨海新区的用户,而且我们要让客户知道和看到罗克韦尔自动化就在你身边,高效自动化的未来就在你身边。”


罗克韦尔自动化全国路演滨海站盛大落幕

此次巡展为期一天,展出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都是针对天津及周边地区重点行业,有较强的针对性,并特别为等重点行业、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应用安排了多场讲座。包括集中展示罗克韦尔自动化集成架构解决方案在众多行业中的应用,并展示如何通过集成架构帮助最终用户与当地的OEM厂商提高成本效率、提升整体自动化水平。而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的全球性技术支持与服务也为提升当地整体工业制造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MCC 2500智能马达控制中心和机械安全解决方案也吸引了众多用户来到展台前。由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专家、行业经理及OEM业务经理等带来的精彩专题讲座深受与会者的喜爱。他们的主题涵盖了集成架构、软件产品、石油天然气行业介绍(包含ICS产品)、服务与支持、低压电气产品、传动控制系列产品、恩泰克产品、安全产品和MCC。

自动化信息化之道-罗克韦尔自动化全国路演将沐浴着春风如火如荼地展开下去,并将满载全球领先的自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驶至各个地区,更有效地帮助当地的用户了解世界级的工业自动化专家所带来的价值,以先进的技术、丰富的制造业自动化经验帮助用户提升整体自动化应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