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默飞世尔科技任命迈世福为中国区总经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新上任的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区总经理迈世福

全球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纽约证交所代码:TMO)近日宣布任命迈世福(Michael Shafer)为新的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迈世福先生将驻上海负责赛默飞世尔科技在中国的所有商务及生产运营,并直接向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arc Casper汇报。同时,赛默飞世尔科技已将旗下环境仪器事业部(EID)全球总部由美国迁至上海,原任公司中国区总裁的蒋文康先生(Syed Jafry)已升任为EID全球总裁。

迈世福先生曾在3M公司服务16年,担任综合管理、六西格玛管理、市场营销及销售各种职务,在加入赛默飞世尔科技之前任3M公司变压器市场全球业务总监,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工作。服务3M公司期间,迈世福曾在亚洲工作过7年时间,其中3年在上海,4年在新加坡。

赛默飞世尔科技正继续关注全球客户需求,扩大全球业务覆盖。在过去的5年内,公司在亚太区的业务保持每年增长25%以上,目前亚太区业务已占其全球业务的10%以上。

为巩固和加强公司在这一高增长市场的地位并更好地把握现有市场机遇,赛默飞世尔科技自2009年1月1日起将其环境仪器事业部(EID)领导团队迁至上海。自2002年以来,7年内该事业部在亚洲地区营业额增长了7倍以上。

“这一系列举措是公司全球业务模式的变革,更有利于我们去到最需要我们的市场,帮助当地的客户发展。”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arc Casper表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