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技术服务成立印度办公室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拜耳技术服务印度办公室

 
2009年3月10日,拜耳技术服务在印度孟买举行了其在印度第一个办公室的开幕典礼,标志着公司在这个高速增长的亚洲国家正式开始提供服务。此前数周公司刚刚在阿联酋的迪拜建立了区域办公室。经过一系列布局,公司在亚洲区域内围绕在上海的亚洲总部建立了贴近客户就近服务的网络。

拜耳技术服务全球总裁 Achim Noack, 拜耳技术服务亚洲区总裁郭安明博士(Dr. Armin Knors),以及拜耳技术服务印度办公室负责人 Matthias Rauck先生共同主持了开幕式。Achim Noack 在讲话中说:“拜耳技术服务始终致力于贴近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服务, 此次印度办公室建立标志着我们为印度的化工和医药行业的技术、工程和创新服务将更加方便和快捷。” 拜耳技术服务提供从投资项目管理到先进的工厂优化技术解决方案乃至例如能效提升等领域的工艺开发技术。 自2003年在亚洲成立实体以来,公司不仅向亚洲的拜耳工厂,同时也向外部客户提供贯穿整个工厂生命周期的技术、工程和研发服务。

拜耳技术服务亚洲区总裁郭安明博士重申,拜耳技术服务的优势在于将全球人才、技术、经验与本土的成功项目实施实践充分融合,形成了适合亚洲的服务模式。 他强调:“在亚洲,我们的跨国、跨专业团队能够帮助客户克服复杂的申请流程以及提供高回报率的服务。我们既向本土客户提供国际化的技术服务帮助其打入国际市场,同时也帮助国际公司在开拓亚洲市场的过程中形成技术和生产效率优势,增加投资回报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