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中国过程自动化部工程中心落户重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2009年3月3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宣布其过程自动化业务部工程中心正式在重庆北部新区成立。新中心整合了过程自动化部门在国内工程支持的系统资源,实现工程资源的充分优化和利用,帮助ABB更加贴近客户,进一步及时、准确、深入地了解客户需求,提高企业对市场需求的快速反应能力,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并为当地人才培养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重庆工程中心将为ABB过程自动化部门旗下船舶、起重机、矿产、制浆造纸、钢铁及有色金属、石油天然气及石化化工、电气成套等业务单元提供工程支持。

2009年2月中旬,ABB(中国)有限公司公布了2008年出色的在华业绩。ABB中国继续保持ABB集团内全球第一大市场和业务总量、人才总数第一的领先地位。2008年,ABB在中国保持了强劲的投资节奏,新增投资1.9亿美元,使ABB在华投资总额超过10亿美元。 尽管面临全球性经济滑坡,ABB对中国市场在2009年保持强劲增长始终充满信心,此次过程自动化工程师中心的成立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