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图推出2009年度新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德图亚太区执行董事Michael Wolf先生

 
2009年2月13日,德图正式对外宣布推出testo Saveris的测量数据监测,该监测系统是德图首次实现了自动化的数据集中获取。Saveris的无线探头和以太网探头可对环境和制造过程中的温湿度进行精确的测量。任何需要进行温湿度测量、数据归档以及报警提示的地方,都会是testo Saveris的用武之地。该系统填补了数据记录仪和变送器之间的空白。

高度的灵活性、简单的操作、高度的数据安全性等优势使该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生产、品控、研发领域及楼宇环境中的温湿度数据的监测及存储、敏感物品及贵重物品,如食品和药品的存储环境监测、监测食品冷链等等,还被拓展到常规工业领域、制药行业、工程服务、医药行业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