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技术助因科电厂降低生产成本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2009年3月10日,霍尼韦尔宣布为芬兰富腾(Fortum)公司重建其位于因科(Inkoo) 的100万kW级旗舰电厂的运营系统。富腾(Fortum)公司是北欧地区以及环波罗的海地区领先的能源供应商。这一项目改造将使该电厂在安全性、可靠性、高效性等方面实现业界领先,并符合环保要求。

霍尼韦尔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PKS)将被应用于该电厂,帮助电厂统一流程、生产和商业管理从而简化生产运营。这一系统从分布于整个电厂设施中的过程单元以及安全系统等关键子系统中(并从中集成数据),将相关信息直接传递给位于中控室的操作员,以帮助其做出正确决定,提升决策水平。Experion同样能够帮助降低维护成本,提升产率,此外它还能通过允许电厂操作员更好地监测和优化管理生产能力以及生产流程的其他方面信息来帮助企业更加经济地进行发电。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