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醇醚工厂新近投产 助力陶氏含氧溶剂在亚太拓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2009 年 6月 5日,陶氏化学公司(简称“陶氏”)紧临中国及亚洲的主要生产中心新建的世界级醇醚工厂目前已成功投入生产,旨在满足未来亚太地区对环氧丙烷基醇醚的需求增长。作为世界醇醚产品的领先制造商,陶氏在中国江苏省张家港建造的该工厂于今年1季度完工,正式投入运营生产。该工厂拥有12 万吨的年生产能力,主要生产 DOWANOL?丙二醇甲醚等丙二醇系列醇醚产品,以满足亚洲不断发展的电子行业、油漆涂料、清洁产品及其它领域的应用需求。

“我们建立如此高产能的工厂主要是立足于现在,着眼于未来,”陶氏功能产品业务部执行副总裁海因茨·哈勒尔Heinz Haller表示,“这是一项针对未来客户业务增长的投资。我们深知,目前的经济危机和需求萎缩只是暂时的,我们会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足够的资源,以满足他们未来需求的增长。”

位于长江之滨、距离上海市仅约 200 公里(125英里)的张家港具有战略性地位。新建的醇醚生产工厂以及陶氏在张家港的另外三所世界级工厂(一家优质环氧树脂厂、一家丁苯胶乳厂和一家聚苯乙烯树脂工厂)将凭借张家港优越的地理位置,服务国内外市场。另外,陶氏化学在马来西亚还有一家专门生产 CELLOSOLVE乙二醇丁醚的工厂。

“新建的世界级DOWANOL 丙二醇甲醚工厂将惠及我们在该地区新兴及成熟市场上的所有忠诚客户,”陶氏含氧溶剂事业部全球业务总监白思德(Mark Bassett)指出,“工厂的建立对该地区不断发展的电子行业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是陶氏为各主要市场如日本、韩国、中国(包括台湾)等提供产品的生产及供货中心。致力于满足该地区的需求,是陶氏的一贯宗旨。”

据陶氏报告,新工厂以低于预算的投资提前竣工,安全和环保记录良好,无工伤或重大化学泄漏、破裂或溅洒事件(即重大污染泄漏)。陶氏坚持高标准安全规程,成为所在社区的社会好公民是陶氏一如既往的承诺。

关于陶氏化学含氧溶剂事业部
陶氏含氧溶剂事业部是陶氏溶剂及单体(Solvent and Monomers)业务中的一个部门, 亦是领导世界的溶剂生产商, 提供的醇醚产品主要用于油漆涂料、清洁产品、油墨和电子行业等。 陶氏提供全系列的乙醇、丙酮衍生物、乙烯基和丙烯基醇醚产品,包括DOWANOL?醇醚、CELLOSOLVE?和CARBITOL?溶剂。主要生产地包括德克萨斯州Seadrift、路易斯安那州Hahnville和Plaquemine、德克萨斯州自由港、德国斯塔德、阿根廷圣洛伦索、马来西亚居茶(OPTIMAL集团公司)以及中国的张家港。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