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携手合肥通用院 助中国阀门走向国际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全球产品安全检测和认证领域的领导者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 (以下简称 UL)5月6日宣布,正式认可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国家泵阀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通用院)为其合作测试伙伴,为国内的消防系统用阀门制造厂商提供 UL 检测服务,进而获得 UL 认证。该合作将更有利于相关的国内阀门产品制造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拓展海外市场领域。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通用院符合 UL 对其阀门试验室的标准要求,其硬件设备及技术人员可对消防系统用阀门进行 UL 测试,具体产品包括闸阀、止回阀、水带阀、蝶形阀和球阀。该测试结果将作为产品获得 UL 认证的依据。

作为国家泵阀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中心,通过“UL 目击测试数据计划”,通用院将与 UL 合作为国内阀门厂商提供严格符合标准的 UL 测试服务。通用院的技术人员将针对UL 262、UL 312、UL1091、UL 668和 UL 258标准,在 UL 工程师的监督下完成流量测试、密封性测试、壳体强度测试、机械强度测试、弹簧寿命测试、水摩阻测试和扭距等测试项目,从而保证产品符合每项标准的要求,进而申请 UL 认证。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