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揭幕亚太区业务及创新中心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2009年6月2日, 陶氏化学公司宣布,陶氏在亚太区全新的业务和创新中心——上海陶氏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该中心面积逾十万平方米,包括世界一流的研发中心,以及陶氏多个业务和职能部门的亚太区总部。

陶氏化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利伟诚(Andrew Liveris)表示:“中国是陶氏的第三大市场。上海陶氏中心不仅是陶氏在中国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随着陶氏近期成功完成对罗门哈斯的收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公司的转型,进一步加强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上海陶氏中心的成立正是该转型战略的切实体现。”

上海陶氏中心将有500余名科研人员和工程师在80多所实验室里齐心协作,面向建筑、交通、能源、水处理、电子设备及个人护理等多个关键领域,发展创新型解决方案,不断提高亚太区、乃至全球人类的生活质量。上海陶氏中心汇聚了陶氏的专业研发技术和面向市场的应用开发能力,整合面向不同市场、基于不同技术和分子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陶氏尚属首例。

近期陶氏在商业行动方面依然活跃:与神华集团合作开展煤化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在张家港建立了一座新的环氧丙烷基醇醚生产厂;陶氏环氧产品事业部在武汉建立第一家生产工厂,以满足市场对复合材料、风能和基础设施不断增长的需求;此外,陶氏还于去年宣布计划在上海兴建世界级的液体环氧树脂工厂和甘油转环氧氯丙烷(GTE)工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