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天然气管道进入运营准备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目前,中亚天然气管道除加快完成剩余工作量外,正式进入实质性投产运行组织阶段,标志着这条跨国管道进入运营准备期。

从去年开工以来,中亚天然气管道公司创造了一年完成单线主体焊接的奇迹。目前,全线完成主体焊接接近2800km。其中,A线主体焊接全部完成,B线已完成焊接超过1000km,首

站建设已完成综合进度的70%,其他各项工作都在稳步有序推进,年底可达到单线通气的目标。

作为我国第一个跨国天然气能源通道,中亚管道沿线共涉及土、乌、哈、中四个国家和上下游六家相关法律实体公司,政治、商务、技术环境复杂。为保证运营工作顺利实施,中

亚天然气管道公司提前筹划,开展项目运营模式研究和组织机构建设,已经完成了中乌、中哈两个合资公司运行管理架构的制订,分别成立了运行管理部,并开始着手确定合资公

司全线运行人员的岗位定编工作,按整体需求完成了人员选拔和动迁组织。

未来几个月,中亚天然气管道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蒋洁敏总经理提出的“建设海外油气合作示范项目”的要求,遵循“科学计划、组织到位、重点推进、保证实施、确保完成”的

原则,一手抓建设,一手抓运营,稳步推进管道建设和投产运行各项准备工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