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公司任命Markus Eckert为皮革化学品业务部全球业务负责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2009年08月07日,在勒沃库森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公司宣布,现任企业发展部负责人Markus Eckert博士将于2009年10月1日接替Bernhard Wehling博士出任朗盛公司皮革化学品业务部全球业务负责人。Bernhard Wehling博士将退居二线,成为公司兼职高级顾问。

Markus Eckert先生,现年38岁,化学博士学位,1999年加入拜耳集团担任精细化学品业务部研发部门实验室及项目经理。之后调往上海负责拜耳聚合物亚太区地区战略规划工作,后担任朗盛管理董事会主席贺德满博士的助理,并作为业务设计项目团队成员之一,为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公司的建立做了大量的工作。2005年4月1日开始,任企业发展部负责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