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深圳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左起:阿法拉伐中国总裁邓步恩先生,大亚湾核电站张辉煌科长,大连远洋运输公司赵金文处长,阿法拉伐中国售后服务部销售总监叶雯女士,阿法拉伐亚太区企业关系部经理郭焕新女士

2009年10月29日,专业提供换热、分离和流体处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阿法拉伐集团宣布其拥有先进技术的服务中心在中国深圳正式成立。自此阿法拉伐在中国大陆的服务网络得以进一步扩大,客户可以更方便、快速、低成本地享受阿法拉伐成套设备带来的优质维修服务。

阿法拉伐深圳服务中心位于深圳市光明新区的粤宝工业区,占地1300m2,将成为阿法拉伐服务于华南、香港以及澳门客户的枢纽。现代化的设施为核电站、发电厂、造船、暖通空调、石化以及食品加工等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维修服务。

深圳服务中心使用的技术包括对板式换热器的紫外线渗透检查。通过采用环保的染料和紫外线,板式换热器上任何细小的裂缝都能被快速检测,并且轻松解决。

深圳服务中心还使用了一种阿法拉伐针对其产品专门研发的特别粘合技术,能更好地修复和重新密封产品。还采用了液态氮技术,除去板式换热器中已老化的垫片。此外,在服务中心也安装了一个通过加热来修复和重新密封产品的特殊加热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