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伟洛克获得CSA标准协会颁发的公司奖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CSA近日授予世伟洛克公司“公司卓越价值奖”,认可该公司数年来参与国际标准制定的工作。CSA标准协会是全球领先的标准和规则的制定组织,于2009年9月21~24日在克里夫兰CSA标准协会年会上向若干个人和公司颁发了荣誉奖项。

这是CSA标准协会第三年向在标准制定领域提供卓越服务及做出成就的个人、委员会和公司颁发奖项。今年,CSA为三家十分积极参与组织机构项目的公司颁发了公司卓越价值奖。

世伟洛克公司工程副总裁 Dave Peace介绍说:“我们参与CSA的工作可以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早期,这是世伟洛克整个标准制定及符合策略的重要部分。 我们相信积极参与标准制定是客户责任的一部分,有助于将新技术带给全球市场。”

Peace补充到:“我们很荣幸获得CSA颁发的这一奖项,更为激动人心的是能在家乡获得这一殊荣。”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