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斯托计划增加异氰酸酯在华产能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世界领先的精细化学品和材料供应商柏斯托公司计划增加其异氰酸酯的产能。柏斯托计划于2012年开始在中国实施新的生产设施运作,完成后年产量可达1.2万t。与此同时,柏斯托计划对现有工厂实施各项改进措施,以支持亚太区外的市场增长。异氰酸酯产品是在柏斯托整套产品线上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部分。异氰酸酯特种材料有极大的市场空间,预计年增长率为6%。

柏斯托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Lundin先生说到:“我们一直致力于加强全球制造和销售网络,以满足世界各地的客户需求。”

异氰酸酯及衍生物业务部总监Eric Aubay先生补充说:“作为世界领先的异氰酸酯供应商,我们必须巩固在亚洲尤其是中国的市场地位,因为这一地区正在快速增长。很快我们还会有进一步的投资扩张计划。”

近年来,柏斯托已经完成一系列重要的收购,包括收购罗地亚和利安德的异氰酸酯类业务、苏威位于英国的己内酯生产工厂和龙沙位于新加坡的纯化间苯二甲酸生产工厂,大大提高了对聚氨酯产品领域的供给能力。结合其强大的多元醇平台,这些最新举措已将柏斯托打造成一个整体聚氨酯产业链的重要供应商。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