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创大型MMA基地在沪投产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赢创工业集团11月24日宣布,该公司在上海化工园区的甲基丙烯酸甲酯(MMA)一体化生产基地历经两年建设正式投产。该项目是迄今赢创在中国最大的投资项目,也是其在全球化工业务领域的第二大投资。

这一总投资2.5亿欧元、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基地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保质保量地准时完工,仅在中国就有225家供应商参与这一工程。目前,赢创是中国市场中惟一能够提供所有MMA类产品的企业。该项目的投产奠定了赢创成为中国地区最大的特种MMA类产品供应商的地位。

赢创新建的这一全球领先的综合型生产基地每年将生产10万t MMA,此外还生产甲基丙烯酸、甲基丙烯酸盐、氢氧基酸酯、特种单体、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MMA)以及热塑性甲基丙烯酸树脂。至此,赢创的MMA生产基地网络已遍布美国、欧洲和中国,真正实现了全球化布局。

赢创德固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皓泽说:“中国正逐渐成为全球市场的中心,在此建设基地将使赢创扎根本地市场,服务本地客户。在MMA一体化生产基地项目中,我们充分实践了独特的一体化生产体系设计理念,合理利用了赢创及化工园区内部的生产、原料和技术资源,有利于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

当前,全球MMA市场正以5%/年的速度增长,将这类产品广泛应用于显示屏、建筑及汽车行业的亚洲市场是主要推动力。“我们预计,MMA及PMMA在今后数年仍将保持稳定的发展势头。市场的发展将证明,赢创在中国进行战略投资是十分正确的选择。”吴皓泽表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