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宁波螯合物工厂投产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AkzoNobel)位于中国宁波多元化工基地的螯合物生产厂将正式投产。该生产基地的投资高达2.75亿欧元。

宁波工厂的率先投产意味着阿克苏诺贝尔现已成为惟一一家在欧洲、北美和亚洲都设有工厂的主要螯合剂生产商。生产乙烯胺和环氧乙烷的新工厂于2010年在该基地投产之后,一座生产有机过氧化物的工厂也将投入运营。

这座宁波新工厂将生产阿克苏诺贝尔Dissolvine产品系列中的大部分基础螯合物,进而帮助优化公司的全球供应链。该产品系列还将包括阿克苏诺贝尔的一种新型可生物降解的螯合剂DissolvineGL。它将作为磷酸盐的替代品成为清洁配方中的一种重要成分,并应用于洗涤剂和油田等多种领域。

阿克苏诺贝尔宁波化工基地占地50公顷,将会为公司未来的投资计划提供理想环境。2010下半年,随着新乙烯胺工厂的正式投产,宁波基地也将迎来其正式落成庆典。

早在上世纪70年代中国开放伊始,阿克苏诺贝尔便积极地投身于中国市场,并逐渐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在这个舞台上愈加活跃。截至2008年,阿克苏诺贝尔已经在中国成立了25家生产厂,拥有一个创新中心、一个服务中心及遍布全国的销售办事处,总计员工约6000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