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技术服务在新加坡建立东南亚地区办公室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2010年3月1日-拜耳技术服务日前在新加坡建立了东南亚地区办公室,从而进一步扩展了其在高速发展的亚洲地区的业务网络。就在几个月前,拜耳技术服务的印度办公室刚刚在孟买落成。至此,以位于上海的亚太区总部为中心的拜耳技术服务亚太区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网络基本成形,客户可以就近享受拜耳技术服务的各项工程与技术服务。  拜耳技术服务东南亚办公室由集团的子公司Ehrfeld Mikrotechnik 的负责人Olaf Stange博士负责, 而Joachim Heck 博士将继任掌管开发微反应器及相关应用的Ehrfeld Mikrotechnik公司。

"就近满足客户需求是拜耳技术服务的发展战略之一。基于新加坡,我们可以更加便利的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包括投资项目管理、譬如微反应技术等当代最新的工艺技术、以及如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等在内的提高工厂效率和能效的方法和工具包",拜耳技术服务总裁Achim Noack说。Achim Noack先生同时透露,拜耳技术服务将在年内建立巴西和俄罗斯办公室。

自2003年10月成为独立的法人实体以来,拜耳技术服务一直致力于为拜耳各业务集团提供投资项目管理和工艺技术开发服务,并且同时服务外部客户。 公司的优势在于将数十年的工厂建设运营和工艺开发知识积累同亚洲本土项目经验的有机结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