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赢得中国火力发电市场重大合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西门子能源业务领域近期又获重大订单,将为宁夏哈纳斯新能源集团东部热电股份有限公司4X250MW级联合循环热电冷联产工程提供燃气轮机的关键部件。该项目将于2010 年8月1日开工,计划于2012年3月28日第一台机组投产发电,2012年底4台机组全部投产运营。与此同时,西门子能源业务领域还赢得了一项长期服务订单,将为该燃机热电厂提供长期维护服务。这是迄今为止西门子能源服务集团在中国获得的最大一宗本地业务订单。

4月8日在银川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西门子中国能源业务领域火力发电集团总经理兼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姚振国先生表示:“通过赢得这个订单,西门子在火力发电这个极富吸引力的市场进一步扩展了业务,并为高效环保能源供应做出了重要贡献。”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将与西门子共同为该项目提供4x250 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的机岛轴系设备。在该项目中,西门子能源业务领域火力发电集团将作为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的分包商,负责提供4台SGT5-2000E型燃气轮机的关键部件。

该项目的长期服务合同是由西门子公司与宁夏东部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该长期维护服务协议确保了电厂长期稳定的运营,提供了额外的技术及投资回报,包括可控的维修费用和更长的保修期。根据该长期服务合同,西门子将在安装在于宁夏东部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四台西门子SGT5-2000E燃气轮机投入运行后的十年内提供备件及检修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