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ÜV南德意志集团并购风险顾问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5

近期,德国慕尼黑— 全球著名检验、测试和认证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TÜV SÜD)宣布并购全球风险顾问公司(GRC)。并购GRC之后,TÜV南德意志集团将继续在美洲及全球进行业务扩张,为保险、风险管理工程和咨询领域提供增值服务。

GRC是一家独立的、全球领先的资产风险控制咨询公司,总部位于新泽西州克拉克市,旗下拥有350名职员,在全球14个国家拥有31家分公司,处于保险目的提供咨询和检验服务,提供成套服务涉及消防工程、自然灾害分析、锅炉和机械工程、红外线勘察技术等领域。与ARISE合作, GRC根据ASME标准为美国司法管辖范围内的锅炉和压力容器商提供认证服务。GRC旗下还有一家合资公司GRM,为由地震和其他自然灾害所带来的危险进行风险评估。GRC的服务与TÜV南德意志集团超过140年的专业及全球网络相结合之后,其现有及未来的客户除了能够享受多样化服务之外,还能享受两家公司共有的技术。此次合并也得到了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批准。

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全球化的专业认证知识

TÜV南德意志集团管理委员会委员并且负责集团战略业务发展的曼弗雷德 拜耶尔蓝博士(Dr. Manfred Bayerlein)提到:“并购GRC加强了我们在国际市场的地位,随着市场不断成长,这一并购也为我们开拓了新市场和目标客户。在过去的十年里,独立的风险及资产亏损控制咨询业务发展迅速。我们相信,保险政策中独立的技术风险分析的需求将继续呈增长状态。”GRC的咨询和检验服务将通过TÜV 南德意志集团的全球网络得到扩张,尤其是在欧洲及亚太地区。拜耶尔蓝博士强调:“GRC特有专业技术和T?V南德意志集团全球网络相辅相成,相得益彰。我们可以看到双方合作下的巨大潜力,这必将为其市场带来巨大的增长。” TÜV南德意志集团具有全球有效的ASME资质,加上GRC在保险行业的经验,未来能根据所有的关键标准为承压设备的认证提供一站式服务。

持续卓越的独立服务

GRC主席及首席执行官 William F. Ramonas先生表示:“作为一家独立的服务商,GRC的独立性已成为我们为客户及保险经纪和保险公司提供服务的关键因素。能够和TÜV南德意志集团这样一家具有销售业绩增长稳定的全球领先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合作,有助于完善GRC资产负债表,丰富现有服务,更不用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风险分析,降低损失了。” Ramonas 先生总结道:“为客户提供可计算的增值服务与T?V南德意志集团的使命相符合。” GRC拥有超过50年的风险控制经验,在保险行业提供独立的技术服务,是独立的工程安防的先驱。

美洲市场的强力扩张

TÜV南德意志集团美洲地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Karsten Xander先生指出:“基于GRC在美洲锅炉和承压设备常规检验中所特有的专业技术,TÜV南德意志集团在美国和美洲地区的市场份额已有了显著的提高。这次合并为保证我们未来市场的成功增长提供了一剂强心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