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导热油输送泵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杂志 发布时间:2010-07-05


PROCESS:Uhrig先生

尽管采购成本很高,但是合成导热油传热设备的市场占有率越来越大。据Allweiler公司估计:大约有20%左右的传热设备采用的是合成导热油。Allweiler公司市场销售总监Gerd Uhrig先生介绍了新型导热油输送泵的特点。

PROCESS:Uhrig先生,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合成导热油吗?Uhrig:我想会的。流程设备的操作者已经不仅仅把眼光放在设备采购时的费用上。许多流程设备的操作者都进行了使用寿命周期的费用估算,知道合成导热油较高价格可以在今后的几年内收回来。

PROCESS:您的用户们在使用Allheat系列输送泵问题上与您的意见一致吗?Uhrig:在第一代合成导热油输送泵的实际使用存在问题之后,用户们要求生产厂家研发新的产品。我们的Allheat系列合成导热油输送泵满足了用户提出的种种要求。我们的用户在特定的应用中只使用Allheat合成导热油输送泵。

PROCESS:现在的趋势是传热设备越来越大。这种趋势对未来的输送泵技术会有什么影响?Uhrig:在这样的大型传热设备中,对输送泵工作的可靠性提出的要求越来越高。输送泵出现意外故障,将会给用户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因此,Allheat 1000系列泵是按照自始至终都能安全可靠运行的要求设计的,经过了非常严格和细致的测试。此外,传热泵工作情况的监控也显得越来越重要。用户们需要传热泵出现故障之前的预警。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