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派莎克闪FREME蒸蒸汽回收系统赢得由全国核实验室资助的英国化学工程师协会“能源创新优异奖”

文章来源:斯派莎克 发布时间:2010-07-06
斯派莎克闪FREME蒸蒸汽回收系统赢得由全国核实验室资助的英国化学工程师协会"能源创新优异奖".

该能源奖项是专门用来奖励在可再生能源,替代能源以及能源高效使用方面,或能源节约方面的最佳项目或最具创新的过程。

斯派莎克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取得了胜利。正如英国化学工程师协会首席执行官David Brown所说:“我们收到来自20多个国家的参赛作品,作品数量突破了历史记录,能获得英国化学工程师协会的奖项,是一项殊荣,让我们祝贺斯派莎克团队取得的卓越成绩。”

斯派莎克FREME闪蒸蒸汽回收系统还获得了碳信托创新奖和CIBSE低碳业绩奖。

FREME闪蒸蒸汽回收系统

高压的冷凝水从疏水阀排放到低压后会产生闪蒸蒸汽。从本质上讲闪蒸蒸汽所含的能量和锅炉房内产生的同样压力的蒸汽是没有区别的。闪蒸蒸汽的存在则表示正在浪费能源,同时也污染环境。回收的闪蒸蒸汽可以用于制程的预热或锅炉的给水等等。回收闪蒸蒸汽除了节约燃料外,还可节约包括给水、水处理费用等,并减少排污。

斯派莎克FREME闪蒸蒸汽回收系统可帮助您实现闪蒸蒸汽的回收利用,实现能源节约并提高蒸汽系统运行效率,节约高达20%的能源。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