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力斯WTH紫外线污水消毒设备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6

北京安力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美国安力斯环保设备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环保、水处理设备生产、销售的专业化公司,北京安力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其分支机构,并在上海、广州设有办事处。近年来,公司在开拓饮用水、纯水、工艺用水、二次供水、冷却水、大中小型泳池消毒氧化处理设备以及中水、油田回注水、市政污水处理工程技术上有了长足的发展。

安力斯紫外线污水消毒设备主要应用于市政污水处理厂的消毒及小区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和工业污水消毒等。

WTH紫外线消毒模块为平流式设计,是最有效的灯管排列方式。在相同的灯数下,平流式能提供最大的强度及剂量。

设备特点:

■镇流器自然水冷式的最新设计,极大地提高了镇流器的使用寿命和驱动效率,减少了空调机房土建施工的投资;

■安装及维护十分简单便捷;

■低压高能的固态汞合金技术,生产高效率(>105W)的254nm紫外线输出;

■专利技术设计的电子镇流器,既省去了散热所需的排风、空调制冷等要求,也不需专门的控制柜及建筑物,还可利用污水流过杀菌模块自然冷却镇流器;

■全部为户外设计,不需要任何地面建筑。

圣泰制药.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