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好硅橡胶膜曝气管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6

 
德国REHAU有限公司

RAUBIOXON PLUS曝气管是为污水生物处理过程提供微气泡曝气而特别开发的,一般可使用的气流速度为2~12 mN3/hmA,并适用于连续式和间歇式运行操作。

RAUBIOXON PLUS曝气管的应用范围:食品工业(如牛奶生产、巧克力、淀粉和肉类)、饮料工业、皮革处理、造纸、纺织品清洗、矿物油处理。不适用于有机溶剂、强酸、强碱等化学品的工业污水处理。

RAUBIOXON PLUS曝气管的改良产品采用了新的硅橡胶膜,由一支RAN-PP(聚丙烯)材质支撑管,一条RAN-SIK(硅橡胶)材料的膜片(表面气泡直径为1.5~2mm),以及用于固定膜片于支撑管的两个不锈钢管箍,一只不锈钢垫片和一个EPDM密封垫圈组成。

因此该产品具有比原有产品更高的撕裂强度,能永久不变性、不硬化、不脆化;RAN-SIK(硅橡胶)具有持久的弹性;耐高温;适用于市政污水厂和工业废水处理厂;间歇式、连续式运行均可;氧气利用率高;曝气装置浮力低;当停止供气时膜片气孔自动关闭;安装快速简单,对现有系统进行改造十分经济。

澳大利亚最大的悉尼水厂,其生化池制药使用EPDM和陶瓷空气扩散管,低性能曝气管增加了运行成本,他们一直试图改进现有微孔曝气系统的性能。2000年悉尼水厂决定使用RAUBIOXON PLUS曝气管,在一组RAUBIOXON PLUS曝气管和一组EPDM曝气管同时运行的情况下,监测其压力损失,RAUBIOXON PLUS曝气管表现了更好的抗结垢特性。

全国白酒专家权威品评公司摆手堂酒.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