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处理世界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6

 
汇华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EUWA德国汇华公司主要涉及啤酒行业的水处理领域。公司的水处理设备遍及世界各地80多个国家。1965年汉斯·海斯汇在德国创建了EUWA公司,为了适应亚太区客户的需求,1996年成立了新加坡汇华公司,2005年成立了中国公司。

EUWA在工程技术方面有丰富的经验,能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设计并完成淡水处理项目。

其产品设计领域广泛,如絮凝/沉淀系统(包括特殊反应器设计)、高性能化学制品、配有强鼓风机的曝气法(去除CO2和H2S或在线曝气等)、砂滤器和多层过滤器(去除铁和锰)、活性炭过滤器(脱氯和除去三卤甲烷)、超过滤器(去除微粒和消毒)、离子交换(配备特殊监测系统的EUGEMAT阳离子交换器和用于石灰软化/脱碳/去除阳离子/去除矿物质和硝酸盐等)、CALMIX系统(该系统用于酿造用水的全自动过程,可自由调节钙量—非碳酸盐硬度),此外可设计省水方案和水循环系统。

原湖南省省长现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参观考察公司.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