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渗透膜元件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6

 
佳尼特(上海)纯水设备有限公司

佳尼特(上海)纯水设备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99年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秉承“提供健康饮用水解决方案”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改善中国城镇居民健康饮水事业的发展。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纯净水、饮料、锅炉、电子、酒类酿造、食品、医药、化工、电厂等行业,并远销欧美、中东及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膜产品采用的关键原材料进口自美国和日本,能保证产品的质量达到国际最高标准;佳尼特公司迄今已经生产了超过250万支各式反渗透膜元件,预计2008年生产量超过80万支。

XLE极低能耗大流量反渗透膜元件,采用目前世界上产水量最大流量聚酰胺复合反渗透膜片卷制而成,该产品能在极低压力下获得较高的脱盐率,能处理含盐量2000 mg/L 以下的各种水源,能有效降低运行费用,还能降低增压泵、管路和压力容器的投资成本。

郑州药交会现场实况超级火爆.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