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式膜生物反应器(MBR)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7-06

 
上海斯纳普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斯纳普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INAP)注册于上海市宝山区,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研究所部分科研骨干和上海过滤器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创办。

一体式膜生物反应器(MBR)的特点:结构紧凑、外型美观;占地面积小;运行费用低;稳定可靠、自动化程度高;维护操作方便;污染物去除效率高,处理出水水质好,优于中水水质标准;实现成套设备设计安装,安装调试方便;周边环境卫生清洁;集装箱式设计、便于长途运输。

应用范围:制药、制糖、酒精、皮革、造纸等高浓度有机废水的处理;畜牧业污水处理;各类企业的原有污水处理站的达标改造、水量增容、回用改造等;办公大楼、住宅小区、医院、学校、体育场馆等各类民用建筑的污水处理或中水回用系统;无排水管网系统的地区、如旅游风景区、度假区、别墅、饭店、临时工地等的生活污水处理;洗车场、洗衣房的回用水处理等。

神威药业应对医改之道.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